我也想去五月天的演唱會呢
五月天的音樂真是太棒了
這是我第一個被深深深吸引的團體
而我第一次聽他們的歌是在2009年頭的時候
那時我沒有很喜歡五月天
也不曾仔細的去聽每天晚上姊姊都會放的歌一
五月天新專輯 後青春期的詩
每一次姊姊問我:好不好聽時
我跟著和二姊每一次的回答幾乎都是說:
歐好聽阿
非常敷衍的帶了過去
直到..
那一天晚上
是要跨年的那一晚
爸爸提議說要一起去看煙火
媽媽覺得太冷而沒有去。
當我們回來時
發現媽媽在看電視
那是跨年的節目
也就是現場轉播的演唱會
在新光三越或101附近吧
有許多的藝人在唱歌
包括蔡依林等等
但他們都只有唱一兩首歌而已
唯獨,,
五月天
他們唱了好多首歌
全場嗨到不行
這時我才仔細的聽
發現有幾首歌曲調很熟悉
才想起
阿!這不是五月天的歌嗎?!
我聽了聽
發現五月天太厲害了
這些歌深深的吸引了我
好好聽喔
於是
隔天我馬上去查詢五月天的資料....等等
還去聽了他們做的歌
從此以後
五月天
變成我第一個偶像

而我親愛的mp3小m裡
五分之四都是五月天的歌

現在
我雖然漸漸的喜歡了許多偶像
但是
在我的分類裡 五月天都會是第一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薰衣草 的頭像
    薰衣草

    薰衣草女孩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