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爸8媽媽和兩位臭姊姊決定又一起去烏來呼吸點新鮮的空氣。

意大早
九點時(好像也沒多早 痾...哈哈)
媽媽開著家裡的車車要出發去烏來
好遠阿
時點多才到呢

經過了九彎十八拐的山路(我發現咱們家了媽媽不管是開車還是騎摩托車,都騎或開的很快,爸爸說很可怕,我到覺得很刺激,感覺很棒,媽媽聽到了,說:你也這麼覺得厚~)
媽媽真奇怪
終於到了這可愛的烏來(哈)
恩~
媽媽一來就說要去山上走走
呼吸新鮮空氣
於是
到處晃晃了半個多小時
才終於到了一個叫做「內洞」的地方
這個地方走進去
就看到一堆樹

我都忘了進去要買票
我都不知道為啥們像這麼偏僻的地方要受票才能進去
全票80半票40
五個人進去就真的事....哀阿
不過
裡面真的是很棒
空氣非常的新鮮
也非常棒
再進去一點有水力發電廠
好恐怖
沿路還有一條寬大約只有十公分而水非常清澈冰涼的迷你溪
但到上面就沒了
裡面都是石頭路
感覺非常棒
我們十一點還十二點才進去
快三短才出來
哈哈
接下來去泡溫泉
捰們照慣例都是買兩~三人一間的
老實說
我覺得有點太貴了
比上一次去還多個三四百元
而且上次去的品質還比較好
但這次去還好沒有髒髒的
不然實在非常的噁心阿~~
泡完
我們還去喝喝茶
看看書
阿忘了說
去泡溫泉之前還去稍微逛了一下烏來的老街
看到了聰糖耶
還買了一之30元的拷嘛吉(小米麻糬\)
緝私口味的
還不錯捏

越來越晚了
咱開回恩暖滴家哩(外星語,請自行翻譯,謝謝) 現在也很晚了 我該睡了 好八 改天再傳可愛的照片小朋友嚕~ 晚安啦~各位 (姊姊在一旁嘮叨的說:你怎麼那麼囉唆啊! 我應該要這麼回的:我這個人本來就是如此阿,懂不懂啊?小朋友?姐又搜:沒大沒小()台灣國語好啦我承認我真的很囉唆,晚安摟~~.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薰衣草 的頭像
    薰衣草

    薰衣草女孩

    薰衣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